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精准营销”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5月底,比亚迪宣布,它的第一款中级家庭轿车F3在东北三省正式上市。在F3东北上市之后,比亚迪历经八个月的精准营销第一次实战正式宣告结束。

  据统计,从去年9月上市到目前,比亚迪F3订销量突破36000单。今年4月份权威机构出具了汽车行业一季度的相关数据,比亚迪汽车获得了产量增幅第一名、销量增幅第一名、单一品种中级家庭轿车销量第一的“三冠王”。是什么原因让比亚迪F3脱颖而出?

  F3是比亚迪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中级家轿,F3具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驾乘空间,2600mm轴距,座椅布局以及各种按钮的排列摆放充分考虑到人体工程学。

  F3的三菱4G18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搭配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德尔福电子燃油喷射系统,确保了整车高效的动力以及良好的能耗表现和欧Ⅲ排放。

  F3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很出色。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的结构、四门防撞杆、ABS+EBD、双安全气囊等的标准配置以及前后溃缩吸能区、吸能溃缩式转向柱、吸能溃缩式刹车踏板设计,使得F3很安全。

  F3丰富的配置,符合国际水准的品质,加上符合国际潮流的外观设计,配合本土化的价格,树立了中级家庭轿车的性价比标杆。比亚迪的产品目标是打造缺陷最少的汽车产品,可以说,F3已经完成了比亚迪的产品目标。(杨广)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