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汽车嘉年华特等奖揭晓 15万元美佳得主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2: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车贵远摄影报道:6月17号,本报主办的2006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门票抽奖活动在广州天河区骏景花园举行。嘉年华观众叶先生获得特等奖:一辆价值15万元的韩国原装现代美佳汽车。

  在抽奖现场,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赛茵、锦龙集团副总经理张飚、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黄国基共同从100张门票中抽出5名幸运入围观众。5名幸运观众中,因为两人没到场,只有3名幸运观众抽取钥匙。叶先生是最后一位用钥匙开车门的幸运观众。突然打开的车门令叶先生异常兴奋,不敢相信自己真得获奖了。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这次获得特等奖太出乎意料了,没想到花30元买一张门票居然中了一辆价值15万元的自动挡豪华版美佳汽车。据工作人员介绍,叶先生只需交纳个人所得税,办完手续后就可以将车开回家了。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