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暗恋”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32  重庆晨报

  新车上市“暗恋”环保比亚迪:密造电动环保车

  借F3的热销,比亚迪成为自主品牌造车的“生力军”,近日记者从厂家获悉,这个全球第二的电池生产商更利用自身优势秘密研发F3电动环保车F3E。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夏治冰日前表示,F3E是F3品牌的一款电动车型,目前尚未对外发布。其设计目标是做到“3零”标准,即零排放、零污染、零噪声,这将是一款符合未来环保汽车概念的车。不过,这款纯电动车的成本还比较高,其技术研发团队正致力于降低成本研究。其斥巨资在上海建立的汽车研发中心,就将主要承担电动汽车和新款轿车的研发任务,计划3至5年实现电动汽车的产业化,年产量目标为5万辆。

  金菱集团:蓝瑟代十月上市

  记者从金菱汽车集团获悉,原装三菱蓝瑟EVO9代将在十月上市,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据悉,该车在国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高科技配置和环保性能突出,主要面向热爱汽车运动的高端用户和经济较发达地区,因此在全国范围内对经销商专门进行了严格筛选,我市金菱集团成功入选。

  时代领航:骑士强势入渝

  6月10日,时代轻卡旗下的经济型轻卡时代领航•骑士正式入驻重庆。

  据介绍,时代领航•骑士最不同与以往轻卡的就是它首次装配了沙漠空滤器,能使发动机进行双层过滤:第一次即可过滤75%%的灰尘,第二次则能几乎过滤所有灰尘。以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此外,时代领航•骑士1.9米的宽体车身,即使是3个身高1.8米身材魁梧的人乘坐也感觉不到丝毫的拥挤。顺庆公司特别承诺,在6月期间购车的用户都能优惠3000元。

  长安:节能环保小排量车今年上市

  记者从长安集团获悉,一直盛传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将于年内推出。目前,该车的上市工作已经作了充足的筹备。

  目前,这款车的具体细节尚处于保密阶段。但据可靠消息称,长安汽车将在2006年内推出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节能环保小排量轿车。据说,其战术是拿更新、更好的产品来代替现阶段市场上小排量车的主流标准,把战火从老产品升级版之间的竞争提升到新产品的竞争。长安汽车会将一系列旨在提升环保、节能性能的领先技术运用到2006年上市的这款小排量轿车上。

  有观点认为:1.0L以下老车型受到发动机整体性能和技术含量水平制约的情况将更趋明显,排量略大、具有良好性能水平和更高技术含量的新车型将会是下一轮热点。不排除长安汽车会在这一区间推出小排量轿车的可能性。

  记者胡冰叶川韦龙见习记者杜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