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否认宝来停产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9:1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来,不断有消息称“宝来1.8L车型已经于3月底停产,1.6L排量的最后一批车辆也已于4月底停止生产”。对此,一汽大众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了否认。而在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第121批产品目录中,“宝来”新车赫赫在目。据悉,目录上的新车就是最快在7月上市的新宝来GP。

  一汽大众市场推广部部长王枫告诉记者,目前1.6L和1.8L宝来仍然在火热生产中。他表示,自3月份一汽大众实施营销变革以来,宝来的销量稳步上升,尤其是3月份,市场份额更达到了17.3%。他表示,一汽大众不可能贸然对于这样一款具有充分市场潜力的车型进行停产。

  在国家发改委最新的产品公告上,记者看到,新宝来GP有1.6L和1.8L两个系列。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宝来GP最快将在7月份上市,将同时推出宝来GP掀背版及两厢版。

  记者 曹海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