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宴车展激情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9:14  重庆商报

  6月9日、10日,伴随着全世界球迷激情引爆的世界杯拉开战幕,一场“拥抱世界杯 激情消夏夜”的夜宴车展也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赛拉图、自由舰、比亚迪F3、陆风风尚等十余个品牌一一亮相,令人惊喜的还数目前市场上的热门抢手车型包括骏捷、速腾、凯旋等也粉墨登场,让现场的消费者一次性“看够试爽”。

  

  靓丽

  

  豪迈

  

  吸引

  车商靠世界杯赚人气

  本次夜宴车展的口号是“拥抱世界杯,激情消夏夜,寻找自己的爱车”。在现场,参展车商们不由得将自己的爱车与世界杯相融合,来迎接这一场特别的夜宴车展。

  现代高新、百事达神龙、江铃陆风等车商的销售人员穿着红、黄、蓝等热情洋溢的各国球衫,为车展带来时尚与活力;长安CM8、三厢利亚纳、靓丽的雨燕等被车商打扮得“洋气十足”,车身上贴满各式各样有趣的世界杯车贴,抢得不少消费者眼球;华晨新百利、金菱神龙、商社汽贸等没有准备世界杯的花哨噱头,而是直接挥出“杀手锏”——当季热门抢手的车型骏捷、凯旋、速腾,被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左看右试,就像世界杯的超级球星般让人流连忘返。

  现场活动与世界杯媲美

  本次车展真正有趣的是为球迷+车迷开展的另类车展。在两晚的活动现场,车商都相继开展了与世界杯相映成趣的各种活动。

  如现代高新推出了填问卷抽世界杯礼品活动,“头号问卷冠军”王先生获得了一袋令人羡慕的“世界杯”系列大礼包。百事达神龙在现场将富康轿车的后备厢当作MINI球门,现场购车的用户可以有10次机会向“富康球门”射门,每进一次球,将获赠1张价值180元的消费券。来自江北的廖先生成为“射门高手”,夺得6张近千元消费券。此外,江铃陆风推出的“比射门脚法赢‘金球’钻戒”、富扬汽车送“吉祥三宝”等等。

  记者 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