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9:14  重庆商报

  凯美瑞本周末登陆重庆

  本报讯 一上市就搅乱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一池春水的广州丰田凯美瑞即将迎来第一位重庆所有者。近日,记者从广州丰田在重庆的第一家专许经销商——广汽丰田长俊北区店获得消息,广汽丰田长俊北区店将借6月17日开业志喜之机,正式在重庆地区发布凯美瑞实车。

  据悉,目前广汽丰田长俊北区店已获得八十余份凯美瑞订购意向,而顾客提车日期也已排至八月,有消息显示凯美瑞计划在不到半年里销售5万辆以上。记者 向锐 李扬帆

  哈飞赛豹自动挡上市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重庆驰永汽车获悉,哈飞赛豹自动挡已于近期上市,其最低价位为86800元,目前开始接受预订。

  自动挡赛豹采用了三菱自动变速器,起动平稳,换挡柔顺,换挡过程中没有扭矩中断的感觉。自动挡赛豹配备双侧电子式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车门框架内吸能防撞钢梁、儿童安全锁、光轴可调前照灯等,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ABS/EBD提高了车辆制动的稳定性;同时配有车载蓝牙、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防夹天窗等高科技技术。哈飞赛豹自动挡的上市拓宽了哈飞的产品线,加强了哈飞在同级别车中的竞争力。记者 刘英

  郑州日产锐骐本月上市

  本报讯 借助双品牌战略的成功推出,东风-郑州日产加快新车上市的步伐。本月,备受业内关注的多功能商用车锐骐将上市,下月还将推出四驱柴油皮卡,而明年日产旗下的MPV车“SERE-NA”将正式落户替代途乐的国产。

  据了解,锐骐在尼桑D22皮卡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多功能商用车,锐骐的发动机包括进口以及国内组装两种。7月份,郑州日产还将推出四驱柴油皮卡。

  此前,业内盛传郑州日产将国产日产MPV途乐,由于预计其需求量可能不到量产的目标,因此转而选择另一款日产MPV“SERE-NA”。该车将在明年国产,搭载2.0升发动机,这也将是郑州日产旗下首款MPV车型。记者 黎峥长城TDI柴油皮卡上市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长城两款TDI新型柴油皮卡于近期上市,出厂价位在7—8.5万元之间,本月10日已小批量上市,下旬批量投放市场。

  据悉,这两款柴油皮卡仍延用以前的老名,名为迪尔、赛铃,它们装备的是GW2.8TDI发动机,并引进了8项新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百公里耗油仅6升;装配的新型电子扇有效提高了散热效率,降低发动机功率损耗,使动力输出更强劲;搭载国外的增压器,与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功率、扭矩提高5%到8%,功率提高到68千瓦,排放达到欧Ⅱ标准。记者 刘英

  天津一汽增产保供应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厂方已于近日提高了威乐、威姿车型的排产计划,并同时向日本丰田方面追加了零部件订单。今年下半年,天津一汽威姿、威乐产品每月排产将不低于4000辆。据了解,4月中旬价格大幅调整以来威乐车型销量一路攀升,重庆经销商景通汽车表示,降价后夏利、威乐、威姿的销量也有了大幅上扬。

  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