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制冷剂对汽车空调维修业造成不良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9:04  新浪汽车

  今年是我国按照蒙特利尔协定限量生产含氟制冷剂(R12)的最后一年。为了环保事业,国家大力提倡使用无氟制冷剂(134A),但是其中却出来了很多质量问题。

  我们走访了北京鑫颐源通工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波,他向我们介绍说,由于生产成本的原因,零售市场上134A的价格要远远高于R12,这就给一些制冷剂投机商提供了发财的机会。他们在134A里大量掺杂R12气体或一些不明物气体,导致空调不制冷、压缩机噪音等问题,严重的还会引起汽车燃烧。

  一些汽车空调维修企业由于不明真相而使用了掺杂后的假制冷剂,发现空调不制冷、压缩机噪音或汽车燃烧等问题后,维修工只是一味地寻找压缩机的问题,而不清楚,实际上是因为使用了掺杂过的假制冷剂而造成的,掺杂后的制冷剂对汽车空调维修业造成了极坏的行业影响。

  作为全国有二十多家连锁店的汽车空调零部件销售的行业著名企业,王波总经理说,北京鑫颐源通有义务呼吁整个空调维修行业,购买使用时请认准质量信得过的制冷剂,以免对您的企业造成经济损失。王总并且表示:“北京鑫颐源通绝不使用和销售掺杂后的假制冷剂,保证“源通”空调的高品质!”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