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京宝行站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7:50  新浪汽车
200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京宝行站闭幕(图)

200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京宝行站参加的嘉宾

  新浪汽车讯 继200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北京站6月6日媒体见面日成功举办后,京宝行站的比赛也于6月8日顺利闭幕。

  2006年中国赛区共有37场资格赛,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自3月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至今,资格赛赛程已过半。其中,4月20日,本届赛事的首个“一杆进洞”大奖在武汉诞生,获奖者郑泽良先生赢得BMW 320i轿车一辆。北京站后,赛事将相继登陆苏州、无锡,长沙及杭州等地。最终于9月在中国区总决赛胜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在南非举行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世界总决赛。

  历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使得本届中国区分站赛吸引了享誉全球的豪华腕表及珠宝品牌——肖邦(Chopard)成为主要赞助商。肖邦品牌创建于1860年,对完美与创新持之以恒的追求精神使其品牌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成为腕表及珠宝制造业的翘楚。也正是同样的精神,将其与宝马这两个在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联系在一起。

  宝马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并将继续支持这项运动,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

  京宝行站的比赛吸引了近百名的参赛选手参加,他们都是宝马的车主或者是有购买意向的准车主。这次比赛除了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切磋球技的舞台,也让他们更近距离的感受了宝马的文化:在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名车的魅力。这次的展车除了常见的3,5,7系外,还特地增加了X5,Z4和6系敞篷车,可以说是宝马产品家族的小型聚会。

  比赛当天,天公也作美,天气晴朗,凉风送爽,这也为参赛的选手发挥好成绩提供的帮助。随着一声开赛的炮响,近100位选手在18个球洞同时开赛。在近五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后,各个奖项悬念也慢慢解开。大赛设置了最佳着装奖,最佳姿态奖,距洞最近奖,距线最近奖,一杆最远奖,最佳功果林奖,一杆进洞奖 共7个单项奖,加上三个大组前三名,一共16个奖项。除了一杆进洞奖外,其他15个奖项都各自有了归属。三组的冠军选手同时还获得了参加9月份宝马杯高尔夫总决赛的资格。

  获奖者自然非常高兴,其他选手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得一年中要勤加练习,争取明年再次参加的宝马高尔夫比赛的时候,能够站上领奖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