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一润滑油再获百佳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8  北京晚报

  近日,“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汽车零部件高峰论坛”在京举行。统一润滑油继续蝉联“百佳”称号,被评定为“优秀通用件供应商”,统一成为唯一一家入选和蝉联“百佳”称号的润滑油企业。

  统一产品覆盖了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防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目前,统一润滑油已获得大众、保时捷、奔驰、沃尔沃、宝马等众多原厂认可,在国内实现了与一汽、东风、潍柴、锡柴等企业的良好合作。此次再次入选“百佳”称号,是统一润滑油长期专注致力于汽车用油的结果。

  业内人士指出,“百佳”评选是对中国汽车零部件进行一次大检阅,统一润滑油

  作为“百佳”中的唯一一家润

  滑油企业,在满足汽车用油

  要求、提升用油水平等方面

  进行了有益而成功的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