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车型”意在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随着中国十大“酷越城市”的揭晓,中国首款酷越车(NewCrossover)奇瑞V5也在获得“酷越城市”第一名的深圳举行了上市仪式。此次上市的奇瑞V525精英版售价为13.98万元,华贵版为15.98万元。奇瑞还将在年内推出搭载2.0LACTECO发动机的奇瑞V520,其市场销售价格将为精英版11.98万元,华贵版13.98万元。据了解,此次发布价格的最高配置要比合资品牌相近车型至少便宜10万以上。

  奇瑞V5拥有“身高一米六,三排七座,轿车造型和SUV般的开阔视野和驾驶姿态”这四大特点,符合国际酷越车的典型特征,被业内专家誉为轿车、SUV、MPV以外的“第四车型”。奇瑞此次之所以涉足CROSSOVER(酷越)这个全新概念,最终的目标是要以其进军美国市场。据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介绍:V5将在2008年后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目前主要针对长江三角区、珠江三角区等地区,预计今年产能为1万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