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落成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路虎在中国内陆的第一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于日前落成揭幕。路虎体验中心是英国路虎汽车公司在全球设立的专业路虎越野培训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授权的连锁式路虎体验中心不超过30家。它们分布在世界各地,以创造、鼓励和体现冒险精神为宗旨,让世人感受征服自然,挑战自我的探险生活乐趣。全球的路虎体验中心以统一的运作模式运营,提供专业的路虎越野培训教官、全球统一的培训课程以及设备齐全的新款路虎培训车辆。所有的教官都具有专业的产品知识和丰富的越野驾驶经历与技巧。

  中国内陆的第一家路虎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地处环境优美群山环抱的昌平自然风景区——白羊沟,占地面积约200亩,毗邻王家元水库,依山而建,就地取材,地理条件得天独厚,是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兴建的全球第28家路虎体验中心,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内的构造物包括完全按照英国路虎体验中心的标准设计建造,各种构造物可使受训人员能够充分了解路虎车优越的越野性能和良好的操控性能,构造物包括:20度至40度坡道、A型障碍、大小驼峰、大炮弹坑、巨石路、涉水路、四方桥、翘板桥等。

  体验中心拥有国际级别的越野培训教官,中心越野教官共分为四个级别。路虎体验中心根据受训人员的驾驶技术,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指导受训人员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安全、正确地野外越野驾驶。在通过培训后,路虎体验中心将给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受训人员颁发路虎全球统一认可的路虎越野驾驶护照,凭此护照可在全球任何一家路虎体验中心享受统一的培训服务和各种优惠项目。

  路虎长城体验中心是路虎的探索精神和全球体验中心运作模式的产物,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的正式落成开业,更加体现了路虎品牌以及它在中国总进口商惠通陆华对客户的真诚之心,不仅仅是做好销售和服务,更主要的是致力于为更多、更广泛的车主、路虎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方位感受路虎个性生活的体验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