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之有问有答200606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问:我是北京户口,老家表哥有两辆车想过户给我,但都是欧2排放的。请问能过户到北京吗?

  答:北京目前实施的是国III排放标准,欧2排放标准的车辆是无法过户到北京的。

  问:二手车再过户,但大票丢了,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答:如果您说的大票指的是汽车原始发票就不必担心了,因为二手车再次过户只需要提供过户发票而不需要汽车原始大票。如果连过户票都丢了也没关系,只需到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查询后打印一张上次过户凭证就可以再办理。

  问:去年8月买了辆二手车,是2001年12月的,前些日子去交车船使用税才知道,在这之前一直都没有交过,加上滞纳金有1000多,不知道这该怎么解决啊?

  答:如果您是在正规经纪公司购买的二手车,可以通过这家经纪公司找到原车主来承担这个后果,或直接让该公司来负责解决此事。

  问:想买个2至3万的二手奥拓,不过奥拓不符合国Ⅲ标准啊,会有什么影响吗?

  答:相关部门已经明确表态,老车老政策,新车新政策,所以不会有什么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