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旧车市场迁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5:17  北京晚报

  根据北京市政建设需要,中联旧车市场现已迁入新址——海淀区昆明湖南路52号(紧临西郊汽配城的南侧),并于2006年6月6日开始对外试营业。

  中联旧车市场集旧车展示、销售、收购、寄卖、过户、评估等服务功能于一体,方便消费者进行车辆买卖交易、办理车务手续等。迁入新址后,原有的各项服务功能将整体迁移到新市场,并将继续保持规范的经营秩序,为消费者营造稳定、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同时,由于新市场占地面积扩大,展示车位的数量大大增加,商品二手车将更加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