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身名门 实至所归--赛特拉与巴西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1:19  新浪汽车
出身名门实至所归--赛特拉与巴西队(图)

巴西足球队专用客车-赛特拉

  4年一度的世界杯,全世界亿万球迷魂牵梦萦的赛事已正式拉开帷幕。在足球世界的版图上,依靠实力,巴西队一直独领风骚,并当之无愧成为世界足坛史上最耀眼的明星。

  眼下的中国客车市场,热闹非凡却又竞争激烈。如果要寻找一款与热门冠军巴西队相类似的车型,那非SETRA莫属——两者的共同点就在于实力打造。

  巴西队无疑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梦之队”,它既是上届世界杯冠军,也是惟一一支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不少专业人士预测,拥有“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巴西队,再加上罗纳尔多、卡卡和罗比诺,组成了巴西最富于天才球员的球队,其实力不容小觑。

  再看看安凯·赛特拉,可谓出身名门,它的技术来源于全承载车身技术的鼻祖德国SETRA。在国际客车中,德国SETRA是与劳斯莱斯、凯迪拉克、宝马、奔驰等国际名车齐名的品牌,被誉为客车中“劳斯莱斯”,多次在世界客车大赛中摘取桂冠。无独有偶的是,此次世界杯共32支球队,就有巴西足球队等23个国家足球队的专用车选用的是德国SETRA高档豪华客车。

  1993年,安凯客车引进德国SETRA技术,成为国内惟一授权使用该技术的厂家。合作10多年来,依靠安全、环保、节油等突出优势,安凯客车在自主创新的基础上推出一代又一代新型客车,其所生产的高档豪华大客车被喻为“中国客车第一车”。

  而在一些重大的国际性活动中,历来都有安凯.赛特拉靓丽的身影:1999年世界财富论坛、上海APEC会议、奥委会评估团来华访问、昆明世博会、第54界世界小姐总决赛、博鳌亚洲论坛2005年年会等,皇马足球队中国之行也将安凯赛特拉作为指定用车。截至目前,安凯赛特拉的销量已超过2000辆,并培养了一大批忠实客户。

  6月9日,世界杯开战,巴西队再次踏上征程,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期盼:它将再次用实力叩响胜利之门,第六次捧起世界杯。同样,面对各强豪杰,以技术实力著称的安凯·赛特拉将一枝独秀,在新的征程中写下新的篇章。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