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汽车将解除同通用集团之间的企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18  网上车市

  据有关报刊11日报道,铃木汽车将解除同通用集团之间的企业合作,并计划在其日本本土内终止双方的合资企业的联合业务。

  日本最大的日报Yomiuri透露说,铃木雪佛来品牌Trailblazer SUV和 Optra wagon将于今年停产,具体时间还未确定。另外,铃木还计划将其于2001年由双方投入生产的雪佛来Cruise全面停产。但报刊没有任何关于此事起因或内部消息的报道。

  铃木和通用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从1981年就开始建立。但近几年通用由于债台高筑,于今年四月份卖掉了铃木17%的股权(其总共拥有铃木20%的股权),使两者之间的合作往来元气大伤。据悉,铃木近日扩大了同日产之间的合作平台,因此媒体界猜测铃木将挑选另外的合作者来替代通用。(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