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Cayman S车型 每一细节都尽显人性化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20: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选择Porsche品牌的客户都是目光敏锐并且拥有鲜明个性的人士。因此,选择Boxster、Cayman S、911或Cayenne车型的客户有机会令自己的Porsche汽车完全按照自己的个性化需要而度身定制。换言之,这种定制解决方案能够让Porsche汽车的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和日常行驶特性都体现出最为个性化的风格。

  直接来自原厂的Porsche独家配件几乎能够满足每一位客户的愿望 — 无论这些愿望如何特殊。而通过内容丰富的Porsche Tequipment,即使在车辆已经出厂后的一段时间内,客户仍有机会对自己的车辆进行个性化修改。

  最高水准的定制服务:Porsche独家配件

  Porsche独家配件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个性化装备以及定购新的Porsche汽车时的选择自由。实际上,独家配件系列所包含的特殊装备和特色确保了客户的新车能够享受到直接来自Porsche原厂的最高标准的定制服务 — Porsche独家配件部门的专家将凭借精湛的技艺、最为精致的材料和无比仔细的态度而使客户的创造力和个性风格得到精心诠释,让客户梦想成真。

  因此,Porsche独家配件汽车无论从任何方面而言都是真正独一无二的,是全世界范围内舍此无他的唯一杰作。可以说,对于Porsche独家配件汽车而言,几乎无所不包 — 从包含精致手缝真皮饰件在内的最为高级尊贵的内饰特色,到911 Carrera S或Cayenne Turbo车型上已在Nürburgring赛场和Porsche自己的风洞试验中经受检验的“动力组件”,再到用于多款车型的Aerokits和SportDesign套装。

  自2003年秋季面世以来,Porsche独家配件还在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方面建立了全新的标准 — 不但适用于使用了碳纤维、木料、真皮和喷漆部件的内饰,还适用于引人注目的SportDesign套装或巨大的20英寸Cayenne SportTechno车轮等外观配置。Porsche后座娱乐系统是又一个亮点,它是后座乘客的娱乐中心,并且同样提供各种真皮饰件搭配方案供客户选择。

  Porsche独家配件还为定购911 Carrera车型的客户提供了几乎无限制的选择,包括外观设计、发动机技术的大量选项,而在内饰方面,又包括了真皮、macassar乌木(深色)、法国梧桐木(浅色)、碳纤维、铝制部件、铝合金外观部件、喷漆部件以及不锈钢部件等。

  而Porsche独家配件为Carrera S带来的几个值得特别强调的亮点则包括较短的换档杆、运动型排气系统的智能化管理装置、Aerokit Cup、“动力组件”,以及用于换档控制台和门板、应用多种材料制成的若干附加内饰套件。

  911、Boxster、Cayman S和Cayenne车型的价格列表中附带包含了大量独家配件特色中最受欢迎的部分配件,从而在第一时间内就让客户对可供自由选择的大量选装件产生深刻的印象,并且从一开始就逐渐对呈现给客户的特色装备选择范围进行明智地扩充。有关独家配件/定制范围所提供的特色装备的信息可从客户购买车辆所在的Porsche中心或从德国Zuffenhausen(祖文豪森)的客户中心获取。在这里,客户可以与Porsche独家配件专家亲自面谈,从而在对自己的Porsche汽车进行升级更新的过程中,使自己最为个性化的愿望变为现实。而使用“Porsche汽车配置器”,客户还可以通过Zuffenhausen(祖文豪森)的客户中心内巨大的等离子屏幕或通过网络提前查看自己的“梦想之车”。

  几乎毋庸赘言的是,所有直接通过Porsche独家配件而从原厂选择的定制特色装备都享受Porsche全部的新车保修服务。实际上,这适用于所有的Porsche独家配件选项和特殊装备。

  令Porsche汽车更具Porsche魅力的Tequipment系列

  Porsche Tequipment提供的大量特色装备首先能够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和安全,例如设计精良的运输系统或种类丰富的儿童座椅。其次,这些附件能够唤起客户对Porsche汽车的更多情感,无疑也会令客户的驾驶乐趣倍增。

  这些附件中的几个突出的例子是Porsche的“动力组件”、Aerokits、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多款车型的专用车轮。毫无疑问,Porsche Tequipment的所有设计概念和解决方案都具备高度的功能性,并且能够满足客户在日常驾驶中的各种需求。

  用于Cayenne Turbo车型的“动力组件”是Cayenne车型Porsche Tequipment特色装备中的又一大亮点,使Porsche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准。这套可用于发动机改装的“动力组件”不仅能够使发动机输出功率增加50 bhp,而且还包括了尺寸更大的制动器和众多的悬挂系统部件。在选装了“动力组件”之后,Cayenne车型的整体性能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准。Porsche后座娱乐系统,以及用于带有电视调谐器车辆上的数字式电视接收扩展模组,又使音频和通讯信号的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后,假如车辆在欧盟的25个国家以及挪威和瑞士境内被盗,车辆跟踪系统能够为搜寻工作提供可靠的辅助信息。

  此外,用于Boxster(986车型系列)和911(996车型系列)的特色装备范围也被再次扩展。例如从现在起,未安装Aerokit或固定式后扰流板的车辆可以选用一款户外车罩来加以保护,以避免受到恶劣天气或强烈阳光造成的伤害。当然,那些原有的并且倍受欢迎的产品(例如换档杆行程缩减装置、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其它众多亮点装备)仍在Porsche Tequipment提供的特色装备范围内。

  2005年8月推出的用于Porsche 911车型997系列的Tequipment提供了可用于发动机改装的动力组件,能够将Carrera S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到更高水平。实际上,这套改装套件不仅能够将发动机功率提高到381 bhp,而且通过诸如包括硬镀铬不锈钢尾管和碳纤维空气滤清器壳体的运动型排气系统等特色装备,还使得外观和那种独一无二的“Porsche之声”也成为亮点。

  而Aerokit Cup则为车辆带来了更加毫不妥协的运动化外观,其特殊部件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在Porsche的风洞试验中经过精心优化,能够增加车辆行驶状态下的下压力,使车辆达到更高的行驶稳定性。

  911车型和Boxster车型(997和987车型系列)已经非常丰富的内饰特色装备现在又增加了全铝制的专用换档控制台/手制动杆扩展组件。最后但同样值得强调的是,采用了经典十辐设计、抛光轮辋、GT银(金属银底)金属漆的新款Carrera运动型车轮为两个车型系列已有的夏季车轮可选范围增加了又一个选项。

  定制Cayman S车型

  Tequipment现在也为Cayman S车型提供了大量的附件和选装件:计划于2006年1月投放市场的外观组件采用了亚光铝合金外观,通过表面经过喷漆的亮银色前进气格栅、侧进气口、车外后视镜下盖罩来进一步强化车辆富于视觉冲击力的运动化外观风格。

  在设计Tequipment的过程中,车辆的运输需求也得到了充分的考虑,因此Tequipment为客户提供了前后行李箱保护盆、车顶运输系统以及众多的加装部件,例如车顶箱、多种滑雪板支架、自行车支架等。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驾驶员还可以选择多种内饰方案对车辆的内饰进行升级更新,例如运动化风格的碳纤维特色饰件或具有最高水准的优雅木饰。

  有关Porsche Tequipment提供的所有改装选装件的更多信息以及当前的产品目录可从各家Porsche中心获取,也可在www.porsche.com网站的“Accessories & Lifestyle Products”部分中下载。

  Porsche Tequipment最重要同时也是最具意义的特色可能就是所有这些以Tequipment为名的原厂产品都勿庸置疑地符合Porsche无与伦比的超卓品质标准:Tequipment范围内的所有部件都经过了Porsche的试用、测试和认可。所有用于特定车型的Tequipment产品都是由负责对该车型进行开发、测试以及匹配的同一个Porsche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进行开发、测试和匹配的。因此,无论您的Porsche中心为您的Porsche汽车安装了哪些Tequipment选装件,您的Porsche汽车仍然完全符合保修条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