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1 Carrera 4/Carrera 4S Cabriolet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6:25  新浪汽车

  宽大的尾部以及折叠车顶都成为了911 Carrera 4和Carrera 4S Cabriolet清晰和令人信服的标志,而这两款车型为驾驶者带来的也是最高水准的驾乘体验与驾驶乐趣独一无二的结合,两款动力强悍的发动机更是令四轮驱动系统如虎添翼:Carrera 4的3.6 l六缸卧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9 kW(325 bhp),而Carrera 4S上的3.8 l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更是达到令人惊叹的261 kW(355 bhp)。

  拥有四轮驱动系统的敞篷Carrera能够在5.3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最高时速达到280 km/h。Carrera 4S Cabriolet的性能则更加出众,完成0至100 km/h加速仅需4.9秒,最高时速甚至达到288 km/h。

  四轮驱动时刻确保出色的道路附着性和稳定性

  两款Carrera 4 Cabriolet的特点主要是由它们的四轮驱动所决定的:粘性多盘离合器驱动的前轮所得到的发动机动力比例最低为5%,而在需要时最高可达40%。这就意味着转弯时更好的行车稳定性和复杂路面上更好的牵引。

  坚固的车身壳体和出色的安全性

  针对四轮驱动系统和敞篷车身所进行的有效增强使得车身壳体在任何时候都能够确保极高水准的刚度和安全性。911 Carrera 4/Carrera 4S Cabriolet的软顶仅重42 kg,使得整个车辆的重心都相当地低,而车身的坚固结构也使车辆的行驶精确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与此同时,车身结构也为车辆在发生碰撞时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911 Carrera 4/Carrera 4S出类拔萃的被动安全性不仅得益于车身壳体的特定结构,而且还源于集成在A柱内高强度钢管,以及位于车身后部、能够在车辆发生翻车事故时自动升起的翻车保护杆。总数不少于六个安全气囊使得911 Carrera 4/Carrera 4S的安全性更上一层楼,其中包括两个气垫形头部安全气囊,而Porsche也是全球首家在敞篷跑车上引入头部安全气囊的制造商。

  优化的制动系统

  Porsche四轮驱动敞篷跑车的制动系统可以说是为其量身定制的,采用了四活塞固定式制动钳、双联泵式制动伺服机构、超大的制动总泵。增加了两个新功能的Porsche稳定管理系统(PSM)使得制动系统的优越性更为明显:制动系统的预增压机制有助于更加自主、及时地建立制动力,而液压制动力支持装置发挥着制动辅助系统的作用,有助于在紧急制动时更快速地建立全部制动压力。Porsche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是选装件之一。

  标准配置:Carrera 4S Cabriolet上的主动悬挂系统

  就设计理念而言,底盘和悬挂系统反映了Porsche 911车型系列新的设计原则:敞篷Carrera 4装备了传统型悬挂系统,而Carrera 4S则在出厂时就直接安装了作为标准配置亮点的Porsche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系统。这个带有两种预选行驶模式的主动减震系统当然也可为基本车型选装提供。

  专为运动型驾驶者而生的Sports Chrono组件升级版

  Porsche为真正热爱汽车运动以及充满激情的驾驶者开发了可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升级版,使驾驶者可以将多种控制图谱和策略切换到能够实现更加运动化驾驶风格的状态。Sports Chrono组件最引以为荣的醒目标志是位于仪表板上的模拟/数字式计时器。驾驶者通过这种特殊装置记录的行驶时间和单圈时间可以由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PCM)进行存储和分析。

  MP3播放器和可选装的电子行程记录器

  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PCM)的进一步改进带来了更强的娱乐功能和更多的操作便利:Porsche通讯管理系统(PCM)标准配置的集成式CD播放器,并且增加了播放MP3压缩格式音乐文件的功能。可选装的电子行程记录器带有红外线接口,可供读取保存的数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