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rsche保时捷中国将发布中文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2006年6月2日– Porsche保时捷中国即将在本月底发布中英文双语网站,能更方便快捷地让中国的客户和媒体寻找到所需的信息。该网站的主要内容将包括:Porsche保时捷历史介绍、各款车型信息、各项服务以及和全球同步的最新消息。

  Porsche保时捷在2006财政年度的目标是保持其在中国持续稳健的增长,并计划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超过1350辆汽车,建立约20家Porsche保时捷中心。与此同时,Porsche保时捷还将继续推出新的车型,并引入更为广泛和专业的人性化服务。中文网站的发布,无疑将为这个顶级品牌开拓中国大陆这一未来的关键市场迈出重要一步。

  Porsche保时捷的中英文双语网站将包括一个新闻中心,让中国的客户和媒体同步了解到来自Porsche保时捷全球和本地的及时新闻和其它最新资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