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厂商将在长春乘用车展上华山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15  新浪汽车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零配件展洽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汽配会同期,将有第二届中国长春乘用车展(B级车展)在国际会展中心F馆拉开帷幕,目前已有50多家企业、上百款车型参展。届时,国际、国内顶端汽车厂家将携最新车型亮相,为参观者献上一场车坛盛宴,同时,也将给春城车市袭来一场“夏日风暴”。

    百年经典:凯迪拉克“亮剑”

     以创新与突破自我为信仰的款凯迪拉克,在上市一年之后又以锋锐之势,推出全新2006款凯迪>拉克CTS 及凯迪拉克SRX,本届车展就将这几款全新车型带到参观者面前。

   2006 款凯迪拉克 CTS 新配备了全电子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CTS的运动操控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定价分别为人民币51.8万元和42.8万元的06款高性能运动型凯迪拉克CTS3.6L和06款豪华型CTS 2.8L,绝对能令你释放你心中无可阻挡的驾驶快意。

   此次2006款凯迪拉克CTS 系列还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精英型凯迪拉克CTS 2.8L,不但保持了凯迪拉克高水准的尊贵舒适和豪华氛围,更以人民币39.8万元的售价,将产品线进一步拓宽,使其在入门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上更具竞争力。随着这款新车的推出,凯迪拉克CTS的产品线更加完整。

   另一款车,全新2006款四轮全时驱动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则保持了2005款凯迪拉克SRX的强劲动力及完美操控性,并新增了行李箱电动举升门、亮银色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内饰颜色等奢华配置,豪华标准全面升级。相信,售价从人民币75.8万元至87.8万元的2006款凯迪拉克SRX将>给更多豪华车主带来尊贵享受和驾控乐趣。对凯迪拉克早已心生向往的你,此时正是拥有它的好时机。

   天津一汽:将经济型车进行到底

    展会上,天津一汽也将一展旗下的“经济型车”军团的风采。一汽集团明确将天津一汽夏利定位为经济型轿车基地,并植入一汽管理模式,输入研发技术,派入管理人员,使夏利经济型轿车的自主研发进入了快速产出阶段。1986年,夏利引进的仅是一款两厢1.0升轿车,从2003年开始,天津一汽夏利连续推出了局部改型A系列轿车及换型设计的B系列(夏利N3)轿车,目前已形成两大系列包括两厢、三厢、1.0升、1.1升、1.3升、1.4升、两用燃料等32个品种。5月14日9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夏利C系列试验车“威志”驶下生产线。

    前不久,天津一汽发布了一条重大消息,对其旗下夏利、威姿、威乐品牌全系列中的24款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调整幅度从2千元到1.5万元不等。其中,威乐1.5L手动档车型由8.48万元调整至6.98万元,差价幅度高达18%。此外,夏利的1.0升三厢A系车型由3.98万元调整至3.65万元。

  大众:三大厂商合力出击

    据了解,在本届乘用车展上,大众将以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德国大众经销商形式合力参展,展现大众品牌的雄厚实力。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由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共同合资经营的大型轿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91年,当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轿车在一汽轿车厂下线。 1996年一汽-大众公司全面建成投产,1997年通过国家15万辆工程的验收。

  2004年12月7日,一汽-大众公司轿车二厂正式建成投产,标志着一汽-大众公司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目前,一汽-大众公司产品由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构成,有捷达、宝来、高尔夫、开迪和奥迪A6、奥迪A4系列产品,形成了年产66万辆整车、36万台发动机、18万台传动器的生产能力。其旗下经典车型将在展会上与参观者见面。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德合资的轿车生产企业, 位于安亭国际汽车城。成立于1985年3月,成立20年来,上海大众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经过三次重大的技术改造工程,成功地走出了一条自我积累、滚动发展的模式。形成了汽车一厂、汽车二厂、汽车三厂、发动机厂四大生产区域,和以试制试验基地、轿车试车场为主体的技术中心的完整格局。年生产能力超过45万辆/年,产品已由最初的桑塔纳系列发展到今天包括桑塔纳3000、帕萨特、POLO、GOL在内的四大平台、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

    长春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大众进口车系在吉林省独家授权的经销商,主营辉腾、途锐、新甲克虫以及大众所有进口车系。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咨询、汽车配件经营于一体的专业汽车4s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整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销售、汽车修理、汽车装饰、售后服务、信息服务等多项业务。届时,将携大众进口车的靓车悉数登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