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长城汽车在俄安家进程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1:21 南方都市报

  加速海外设厂和铺建销售网络,计划今年出口12000辆

  (记者 吕静莲 实习生 曾文芳) 近日,长城汽车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公布了长城在俄罗斯的发展计划。她表示,2005年长城已出口俄罗斯9000多辆,占长城汽车出口总量的近一半。今年计划出口俄罗斯12000台,到2007年将实现20000台的出口目标。

  据王凤英介绍,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

长城计划年内完成在俄专卖店的建设,预计2007年专卖店数量将达50多家。“在俄建厂也一直是长城的重要举措,我们的大型配件中心库刚刚在莫斯科竣工,占地1500平方米,存额高达两千万元,有效缩短了用户修车采购与配套更换配件的时间周期。我们第二步计划在俄罗斯阿拉布加投入1亿美金,先期投入7000万美金建成年产5万辆规模的组装厂,现管理和技术团队已组建并培训完毕。”

  王凤英透露,长城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哈弗·派豪华礼宾车、哈弗自动挡、新型2.8TDI(涡轮增压)柴油皮卡、普瑞达面包车、经过升级改进的赛弗·F1、新型的高端皮卡6款新车,其中新型的高端皮卡将在俄同步上市。“计划明年初投产的1.0-2.0升中小排量三款轿车和MPV系列也将在俄同步上市。”

  而在上周的深圳车展上,

长城汽车营销公司国内部总经理贾亚权告诉记者,2007年新车投产后长城的整体产能将达40万辆,到2010年预计形成50万辆的生产规模。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