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看车团思域试驾主题日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10日,新浪汽车频道与东风本田鑫伯龙店和泛旅店联合举办的“新浪看车团本田Civic看车试驾主题日”在两家4S店同时举行,许多对Civic感兴趣的车友都借这个机会,前往就近的活动现场,亲身体验了Civic的驾驶感受。

图为东风本田泛旅店活动现场。

图为思域CIVIC其余四种车身颜色。

  Civic看车日活动于下午一点正式开始,很多通过电话预约报名的朋友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热情陪同下,一边等待活动正式启动,一边在展厅内详细观察自己中意的车型。活动开始后,新浪车友们先填好用于抽奖的报名表格,然后就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排队等候试驾。部分网友来到二楼的培训课堂,听专业的工程师讲解Civic的性能和配置等,并与工程师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交换意见。专业人士的丰富经验和生动解说让很多网友都感到不虚此行。

图为网友在试驾思域(CIVIC)VTi版。

  相比听工程师讲解和在展车旁围观,参加看车团的朋友们更加期待的是坐进试驾车内,亲自驾驭这款吸引无数眼球的靓丽新车。只见一辆动感鲜艳的红色Civic载着一拨又一拨的试驾车友,绕着4S店周围的区域缓速行驶。陪驾的销售代表坐在副驾位置上,指导试驾的车友去体验Civic的性能特点。在试驾换乘的地方,总是站满了等待驾驶的人群,一边等待自己的驾驶机会,一边根据别人的试驾情况来品评这款车。

图为网友在店内赏车。

  看车和试驾活动紧凑而有序的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终于迎来了最聚集人气的抽奖送大礼时刻。本次新浪Civic看车日的奖品可是很丰厚的。

  一等奖:优先提车权 (6名) (鑫伯龙店及泛旅店各3名)

  二等奖:价值1280元的东风本田纪念手表一块 (鑫伯龙店及泛旅店各2名)

  三等奖:价值800元的野营套装一套 (鑫伯龙店及泛旅店各3名)

图为东风本田泛旅店的工作人员在为网友抽奖。

  每当工作人员从抽奖箱中抽出获奖表格并当众宣布中奖人选时,众多网友们都会用掌声向获奖的朋友表示祝贺,并期待下一个幸运的人也许是自己。

图为东风本田泛旅4S店获奖网友全家福。

  泛旅店的销售经理王巍向记者表示,截至当天下午5点,仅泛旅店就接待了近百位前来看车的网友,并有70余人次参与了试驾活动。被采访的网友也纷纷表示,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收获较大,也很开心,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与到类似活动中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