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海滨-沙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8:07  新浪汽车

图为1:1的沙雕SPARK小车照片

图为车友们欢聚一堂

图为活动现场的少儿拉丁舞表演

图为精彩的中国功夫表演

  在这个凉爽的夏季,我们“Spark乐驰中国”活动来到了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充满着激情和时尚,而SPARK的到来更增加了青城的热度。

  “Spark乐驰中国”青岛站活动,选择在美丽、浪漫的海滩上进行。主办方还特意请来了当地有名的沙雕艺术家来当场做雕---用海滩上的沙子制作出一个1:1的SPAEK小轿车。

  在这样的氛围下,来自青岛当地的SPARK车友们齐上阵,高兴的创意着自己的沙雕杰作。最后由来自通用五菱、新浪汽车、旅游时尚的嘉宾和沙雕艺术家们一起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丰厚的奖品鼓励。

  沙雕大赛结束后,好戏接连上演。在摇滚乐队、少儿拉丁舞、美女草裙舞、特异功夫的表演下,车友们在海滩上尽情的享用SPARK提供的西式自助餐,那情景真是美妙至极......

  “Spark乐驰中国”青岛站活动已落下帷幕,但留给我们憧憬的将是下一站---桂林。就让我们在桂林山水中相聚吧!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