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名车汇萃第五届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6:40  新浪汽车

  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沈阳汽博会”)将于2006年7月12日至7月17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沈阳汽博会组委会传来的信息,目前众多国际名车即将第一次展露沈城,这无疑是为沈阳众多爱车者创造了一睹名车风采的好机会。

  据沈阳汽博会组委会展览部部长张林枫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本届展会的国际名车就有法拉利、莲花、玛莎拉蒂、凌志、加长悍马等等,这些国际车均为首次在沈城露面,阵容壮观,并按国际标准展台设计,十分值得沈城市民观看。由此同时,在展会期间还会举办购车者乐园活动及汽车人才招聘大会等。

  记者还了解到,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有望达到历届汽博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比去年上届汽博会规模增长50%,展出车型几乎涵盖了当今汽车界所有汽车品牌。可以说本届沈阳汽博会是名副其实的北方第一汽车展,有关本届沈阳汽博会的报道请进一步关注本版汽车世界。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