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荣获满意度优胜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3:59  新浪汽车

颁奖典礼现场

  2006年6月8日,《汽车导购》杂志主办的“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及新车质量调查”活动结果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在本届满意度调查活动中,标致307以其出色的操控性、动力性、舒适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荣获满意度优胜车型奖,同时获得此奖项的车型还有花冠马自达6、高尔夫、帕萨特雅阁

  “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及新车质量调查”活动历时半年,涉及国产轿车车型78款。经严格筛选后的问卷由第三方数据分析公司创先国际进行了独立、专业的分析,并提交了《2006国产轿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和《2006新车初始质量调查报告》。

  东风标致307上市伊始,就规定所有正式销售人员和售后技术人员必须先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严格的专业测试,合格者方可获得证书并挂牌上岗。此项规定在“蓝色承诺”中再次以制度的形式被郑重提出。东风标致在北京和武汉成立的两个培训中心内,定期有法国专家对东风标致营销网络的750多名员工进行产品和品牌方面的专门培训。每个技术人员在上岗前都要进行9周的严格的技术培训,每个季度还必须进行技术专家交流。一流的技术水平保障了为客户服务的质量,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节省了客户的宝贵时间,从而客户的满意度大幅增加。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