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全线降价最高降幅达到1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3:33  青年时讯

  自5月30日起,海马汽车旗下两大品牌福美来、普力马全面降价,福美来最高降幅达9000元,福美来的价格区间将下调至10.86-12.96万元之间;而普力马的最高降幅则达到12000元。据了解,这次名为“加速2006”的降价促销活动是海马汽车官方首次宣布降价。

  对于此次降价,海马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次产品全线降价,再次凸现出海马汽车产品性价比优势,给海马汽车潜在用户更多的选择。近几年来,海马汽车一直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强化质量控制、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国产化率,在控制生产成本、管理成本、物流成本等前提下,将利润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优惠直接回馈给消费者。

  业内人士分析,面对目前中级家轿市场“降声”一片,海马汽车果断宣布降价不失为一种抢占先机的好办法,既然无法回避就应积极应对,这也是海马汽车一贯稳健的价格策略的体现。降价后,福美来的性价比优势将再次得到强化,随之带来的是中级家轿市场竞争的再度加剧;而普力马的降价则似乎是对此前途安降价的一种回应,进而巩固普力马在家用MPV市场的领先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