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98万 奇瑞V5“酷越”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6年6月6日晚,中国首款酷越车(NewCrossover)奇瑞V5在深圳上市。这款被誉为中国首款酷越车(NewCrossover)的全新车型,是奇瑞汽车继新旗云、新东方之子、奇瑞A5之后在2006年推出的第4款新车。V5的研发计划是作为出口美国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奇瑞首款与国外车型完全接轨的车型。

  外观动感、酷越

  据悉,V5的整车外观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师参与设计,整车底盘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操控系统由意大利Prototipo公司调校,安全品质达到欧洲NACP四星级碰撞标准。该车1.6米的国际酷越车典范车高成就了V5的最佳风阻系数、最完美的黄金分割车身比例。车身外观线条流畅、动感、完美、和谐,风格更加国际化。

  技术五大优势突出

  奇瑞V5在酷越风格上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操控性以及MPV的空间性于一身;它超大空间配合灵活多变的三排七座椅组合,可同时满足商务活动及家庭用车需求;高坐姿的坐式驾驶姿态,兼备SUV运动性能;人性化可平放座椅设计更大限度释放车内空间充分满足休闲旅行需求;自主研发ACTECO汽油发动机,动力卓然于各车之首。首批上市的2.4L手自一体发动机输出的强悍动力,在保障舒适性、满足操控性的同时,更增加了奇瑞V5整车的运动化特征。

  配置提供完美享受

  人性化可平放座椅设计更大限度释放车内空间;三屏DVD头枕屏、TV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强大娱乐功能为各种出行提供完美享受。在安全性能方面,奇瑞V5按照欧洲NACP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制作;四安全气囊设置、ABS+EBD+ESBS、TCS牵引力控制系统、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智能防盗系统等先进安全设施使V5在安全上几乎万无一失。

  定价11.98万元起

  据悉,奇瑞V525精英版标价13.98万元,华贵版为15.98万元。奇瑞V520市场销售价格精英版为11.98万元,华贵版为13.98万元。奇瑞V5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需求,吸收了轿车、MPV和SUV的优势,以更国际、更全能、更灵动、更科技、更安全的五大产品特色,突出展现了未来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多功能性和运动性,并以多样化的空间组合、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个性化功能配置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商务、家用、休旅的综合要求。

  实习生张贞记者段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