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跑车上市Mazda6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20  新民晚报

  

  5月31日,国内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azda6轿跑车上市。Mazda62.3LAT和2.3LMT轿跑车的定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

  同时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宣布新Mazda6轿车降价,2.0升车型降价1万元,2.3车型降价2万元。其中,2.0MT(18.98万元)保持不变。

  新Mazda6轿跑车是基于Mazda6平台同步开发的。在外部造型方面,它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得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在内部造型方面,跑车化桶式座椅、自发光仪表、运动型金属踏板、T型中控台等,使Mazda6轿跑车的内部设计更具时尚感。

  Mazda6轿跑车采用了豪华轿车才装备的BOSE音响系统,内置6CD和7声道音响。2.3L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km/h,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