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大豪华客车批量登陆非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5:17  新浪汽车

  6月6日上午,中大汽车盐城客车基地彩旗飘舞,礼炮轰鸣,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中大汽车批量出口喀麦隆的发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仪式上,中大汽车总经理庄信宝致贺辞,中大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文燕以及喀麦隆客户代表分别发言,徐中山副总经理向喀麦隆客户代表交付客车钥匙。

  据中大汽车国际贸易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中大汽车在国际市场上的出口量呈强劲增长势头,这是中大汽车在国际市场上竞争优势的明显体现,也是中大汽车产业国际化的又一跨越。此次出口喀麦隆的30台YCK6126HG和YCK6126HC中大客车,是中大汽车技术团队通过借鉴吸收欧美客车市场主流客车的设计理念,紧跟世界流行趋势,自主创新推出的新产品。这两款车型融异域典雅风情与东方神韵于一体,彰显了人文关怀,体现了中大汽车“因爱,志在四方”人性化理念。另外,在乘载能力、安全、环保和可靠性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达到了国际市场客车的同步水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