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350、IS300本月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继第五代ES轿车于今年年初在美国芝加哥和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后,雷克萨斯将于这个月在中国引进ES350。此外,刚进行了全新改款的雷克萨斯IS系列,也将同时引入中国销售,车型为IS300。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ES是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而I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去年IS系列全新改款,并在美国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PowerandAssociates的新车质量调查(IQS)中,摘得“最佳豪华轿车”的桂冠。本次引进的IS300搭载3.0升V6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变速系统、后轮驱动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据介绍,从6月起,ES350和IS300在LEXUS雷克萨斯全国十二家特许经销店进行预售,ES350售价46.9万元,ES350豪华版售价54.9万元;IS300售价43.5万元,IS300炫动版售价47.9万元。新车最快可以在8月初开始交付顾客。(许方华)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