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上市 售11.98万-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在深圳海上世界广场发布中国首款酷越车(NewCrossover)奇瑞V5。奇瑞V525精英版售价为13.98万元,华贵版售价为15.98万元。奇瑞公司还将在年内推出搭载2.0LACTECO发动机的奇瑞V520,并预先发布了市场售价:精英版售价为11.98万元,华贵版售价为13.98万元。

  奇瑞V5作为中国首款酷越车(NewCrossover),拥有“身高一米六,三排七座,轿车造型和SUV般的开阔视野和驾驶姿态”四大特点,符合国际酷越车(NewCrossover)的典型特征,被国内专家誉为“第四车型”。据介绍,奇瑞V5将出口北美。(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