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车手评CR-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细节取胜

  蔡战(《汽车时代》杂志)

  和老款帕萨特相比,领驭动力系统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对发动机、变速箱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领驭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外形和内饰的变化,最能打动人的是内饰许多细节的设计,包括中控台按钮上的全中文标示、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和中央储物格,杯架、杂物格、后座空调出风口,后门板上雨伞收纳格。另外在领驭2.8V6顶级版上,大众第一次配备了GPS卫星导航系统,算得上是另一个十分可喜的变化。

  脸谱是亮点

  许方华(《羊城晚报》)

  帕萨特领驭和老款帕萨特相比,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外形的改动。领驭配备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速起步的响应速度虽然慢了一些,但转速一过2500转,动力十足。从驾驶感觉来看,领驭的悬挂系统更舒适了,老款帕萨特的悬挂偏硬,过水泥减速带时颠簸非常厉害,但领驭要柔和许多,这得益于后悬挂系统改用了气液阀系双筒减震器。车厢的隔音工程也不错,路噪和风噪都抑制得较好。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