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 15万元轿车得主10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特等奖100名读者入围

  本报讯(记者车贵远 摄影报道)“五一”期间参加过本报主办的广州汽车嘉年华的观众可要注意了!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观众门票特等奖将在6月10日晚上21∶00-21∶30在北京路名盛广场现场抽取。奖品为价值15万元的现代美佳MATRIX轿车一部。

  5月31日,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赛茵(下图左)和本次门票大奖的提供者———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鸣(下图右)在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当众从几大箱门票中抽出100张幸运入围入围门票并当场封存。6月10日的最终大奖将在这100名幸运入围观众中抽取,已经在嘉年华现场中得一、二、三等奖的观众将不再参与特等奖的抽奖活动。届时,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的领导会从100名入围观众中抽出5名幸运儿参加拿钥匙开车门活动,谁手中的钥匙能顺利打开车门,谁就是15万元现代美佳MATRIX轿车的最终得主。

  据悉,奖品车现代MATRIX系出名门,由世界级设计公司Pininfarina设计,是一辆缩小版MPV即RV,车身虽小,但高度却有1685mm,内部空间大,优于轿车,乘坐舒适,具有较高的车顶。即使采用较高坐姿也能保证足够的头部空间;车窗也宽大,驾驶起来视野良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且其原装进口价位也比其它品牌国产MPV要低,性价比彰显。

  在此记者提醒诸位观众,只要保管好你的门票,你将有机会成为15万元现代美佳MATRIX轿车的新主人!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