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看病途中遇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1:16  京华时报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讯 记者叶洲) 昨天,一位母亲骑自行车带儿子去看病,路过丰台区王佐镇西王佐村村西时,男孩被一根悬空的缆线剐倒,被一辆逆行的货车轧死,母亲受伤入院。事发时,男孩的爷爷就跟在母子俩后面。

  出事的男孩叫小虎,一岁零五个月大,父母均为安徽进京务工人员。

  小虎的爷爷说,当天,他和儿媳带小虎去看病,母子俩的自行车在前,他的板车在后,前后仅距50米,小虎坐在自行车的后座上。经过一家建材厂门口时,儿媳的自行车与一辆迎面而来的橘黄色大货错车时发生了意外。

  爷爷说,当时大货的车头挡住了他的视线,没有看清事故发生时的详细过程。当他走近大货时才看见小虎躺在了地面,血肉模糊,儿媳也趴在地上,胳膊和腿受了伤,“孩子的血喷了大人一身,都湿了。”

  之后,大货司机走下车,对爷爷说“不是我撞的”,爷爷一把抓住司机的衣领哭喊:“不是你是谁?”他要求司机立即打手机报警。

  “简直惨不忍睹。”路过现场的居民夏女士说,孩子的母亲不停地哭,说不出一句话。

  上午9点,丰台交通支队民警赶到现场,999急救车将伤者送到了731医院。

  记者了解到,小虎的母亲除惊吓过度外,胳膊和腿部的擦伤并无大碍。她在医院接受民警询问时说,事发时有一条拇指粗的线缆悬在半空,剐倒了自行车后座的孩子,结果遭一辆行驶在逆行车道内的大货碾压。

  事故发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京G 44088的大货逆向停放在车道内,司机已被警方带走。地面上有一条黑色的缆线和一摊3米长、0.5米宽的血痕,一双黄色的小孩凉鞋散落在一旁。小虎的父亲瘫坐在路边,一言不发。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