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级纳入国产通道 戴-克将在华增加零件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图:奔驰C级也有可能在北京生产。

  新快报讯(记者 徐晰瑶) 记者日前从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简称戴-克)中国公司了解到,未来一到两年中,戴-克将在中国增加八倍多零部件采购量用于本地化生产,2008年将达67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奔驰国产不但不会停止,而且会加速进行下去。戴-克方面同时对记者证实,正在考虑将奔驰C级车引进中国生产,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预计到2008年,戴-克公司在中国的零部件采购额预计将达到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这将是目前戴姆勒·克莱斯勒1亿美元本地采购额的八倍之多。届时在中国采购的这些零部件将被用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各合资企业的本地化生产当中。

  另外戴-克还将投资15亿多欧元发展和扩大在华业务,包括生产轿车、多功能车、客车、中型及重型卡车。克莱斯勒集团计划在北京实现克莱斯勒300C的生产,并且在中国大陆的福州以及台湾地区的杨梅以技术许可的形式生产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厢式车minivan。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