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TOYOTA番禺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辛元)6月1日,广汽TOYOTA诚立番禺店隆重试业,该店位于番禺区中心位置,毗邻番禺市好又多超市,另有多家广汽TOYOTA店将于本月中旬开业。

  广汽TOYOTA番禺店由广州市知名企业立信集团投资,是全国第一批严格按照广汽TOYOTA渠道建店标准建成的最早投入使用的经销店之一,将负责经营广州丰田的最新产品CAMRY凯美瑞。旗下店铺均拥有尊贵而舒适的销售服务店铺环境,配备了目前汽车行业最先进的汽车维修设备,还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管理系统。

  (紫/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