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全款订车”为求贵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胡冰)继加价销售后,凯旋、东风本田CIVIC、华晨骏捷、东风标致206、新307、凯美瑞等多款新车,近期不约而同享受了消费者“全款订车”的“高级待遇”。业内人士认为,该现象说明了厂家及消费者的理性增强,同时也对经销商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全款订车并非新鲜事,但今年全款订车在范围和数量上却让人吃惊。据有关人士透露,在目前东风雪铁龙新车凯旋约18000辆的全国预订量中,全款订车近30%%。

  事实上,订车门槛高了,成功率也相应提高。据透露,现在订金数额提高,消费者下订单时会相对谨慎,成交率目前已提升至90%%。

  “我已经认准了凯旋,钱迟早要付。第一时间拿到车、还能享受到特别贵宾VIP服务。”这位李先生的回答或能表达全款订车者的心声。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