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汽“三箭齐发”忙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4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全国重卡市场急剧下滑,但重庆市场却是平稳增长。如此情形,吸引了各大重卡生产企业的高度关注。近日,中国重汽在重庆推出了“三箭齐发”促销活动,买重卡最高可享受2000元的优惠。

  本次“三箭齐发”促销活动的时间为6月1日至7月31日,优惠车型涉及自卸车、牵引车、载货车三大系列,促销期间,凡是购买装用中国重汽发动机的牵引车、载货车、水泥搅拌车的用户,均可享受一套三滤滤芯促销赠品;凡购买装上柴240马力发动机金王子牵引车、190马力—230马力玉柴机黄河少帅载货车系列的用户,可享受2000元的优惠。

  记者 杨彬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