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顿推出5万公里才需更换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韩国卡尔顿机油是一种尖端超强离子合成机油,它利用润滑油分子和金属原子的离子相结合,形成强力持久的润滑膜,即使长时间停车状态,也不会因润滑膜脱落而造成启动发动机时的损伤,并帮助发动机具有优良的低温启动性能和高温、高速行驶性能。

  除此之外,卡尔顿机油还有几大优势:1、5万公里只需更换一次,减少废油排放;2、减少冷启动磨损90%,大幅度延长发动机寿命;3、发动机密封密闭性提高,提高动力;4、变滑动摩擦为滚动摩擦,节约燃油8%至25%;5、降低噪音5分贝,减少废气排放50%。咨询电话:63547882、83538334。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