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润滑油上货架“千家店”建设引起轰动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如今润滑油这种非日常消费品也逐渐成为大众化消费对象,近日市面上出现了多家统一润滑品牌零售店,品牌润滑油改变“身份”上了货架——统一也做起了零售。

  自3月份统一“千家店”建设计划全面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的统一润滑油各级销售网络里引起强烈反响。据相关统计,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发出形象店物品近200套。“千家店”建设计划经过各种渠道进入销售网络以后,各级经销商都热情高涨。各种咨询电话使“千家店”项目负责人应接不暇,各销售处及区域销售代表积极沟通和密切的配合,有效地推动了“千家店”建设。

  “开一家形象专卖店,可以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该经营部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在资源配备、产品的选择和客户渠道等方面,与区域销售代表共同制定了详细建设规划。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许多其他品牌的润滑油经销商,也对统一的这一挺进终端的举措表现了极大的关注,他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相关的政策,积极寻求参与的可行性。统一在夏季销售攻势的棋盘上又找到了一条明朗的棋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