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赁公司炫彩登场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006中国经济高峰会”已于日前拉开了帷幕,首汽租赁公司炫彩登场,且其总经理范永跃就汽车租赁现状、新形势下我国汽车租赁业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等做了专题分析。

  针对新形势下我国汽车租赁业所面临的发展机遇,范总强调说,从目前形势发展看,我国汽车租赁业已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与加入WTO给我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系列变化与深远影响;二是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崛起将成为汽车租赁业发展的强力助推器;三是中国工业化、城市化的推进将带动消费需求增长和消费结构升级,并成为中国内需稳定增长的最大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