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斯特通过ISO9001年度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2006年3月10日至3月11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认证公司(ZJQC)审核组一行四人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对质量体系的管理评审、内部审核、服务过程控制、监视和测量等及法律法规、运行控制、目标和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性、符合性和充分性的验证。

  审核组对公司质量体系的审核评价是:自认证以来,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较好的维护,按策划的安排实施了内审和管理评审,能及时与顾客进行有效沟通,服务过程、监视和测量得到了较有效的控制,顾客对质量比较满意,证书和标志的使用符合规定,除在质量目标的分解、司机管理等方面尚需进一步加强管理或提高外,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审核合格可继续使用证书。据了解在北京的汽车租赁行业能够顺利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的企业,目前屈指可数。此举有效提高了福斯特的管理运营机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