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北京首批用户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近日,在凯旋的北京地区交车仪式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宣布,截止到5月28日凯旋在全国范围的预订量已近1.8万辆。而凯旋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5万辆,从目前良好的销售态势来看,完成销售目标已不成问题。

  目前北京地区具有凯旋销售权的10家经销商已接受了1200余份订单,甚至有三成消费者预交了全款,而在北京经销商集体举办的凯旋交车仪式当天,总共只有80余位车主成为第一批凯旋用户。由于目前供货量不多,只有最早订货的少数车主才能幸运地拿到车钥匙,而绝大部分的订单交付日期将排至7月,甚至更晚。

  对此德博来表示,由于神龙公司的生产线要同时生产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产品,在排产上需要考虑与同为新车型的东风标致206之间的平衡。预计到8月份,凯旋的产能将有明显提升,供需矛盾会逐步缓解。

  另外,针对目前众多新车型排队等待提车现象,神龙公司推出了一种崭新的服务营销理念,对于已经预订凯旋的车主,在等待提车的时间里,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新车体验服务。

  譬如北京神龙京津公司就推出了一项特殊的服务措施——“提前超值感受凯旋”活动:对还没有交付新车的订车用户,神龙京津将提供上门的1天试用或1小时试驾凯旋服务。通过试用让订车用户尽快了解凯旋,为日后驾驶自己的新车打下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