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有了2.0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据上海大众消息,桑塔纳30002.0L已于近期上市,其中2.0L桑塔纳3000手动豪华型售价为13.38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4.38万元。

  此次上市的桑塔纳3000搭载了享有“黄金排量”美誉的2.0发动机,在保持桑塔纳一贯的经济实惠的优点之外,动力性更加强悍,此次也是上海大众首度在桑塔纳车型上装备2.0强劲发动机。除此之外,在内饰和配置上,桑塔纳30002.0也有较多创新,直接提供豪华型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