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今天诠释“酷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37  北京晚报

  

  号称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酷越(NewCrossover)车型,奇瑞V5今天正式发布。

  在奇瑞看来,国内车市上目前也有几款类似的“酷越”车型,如奥德赛、瑞风、哈弗、普利马等。但奇瑞有关人士表示,虽然这些车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但其与真正标准的酷越车还有差距。

  奇瑞将V5定位在城市家庭乘用车产品链上除轿车、SUV、MPV外的“第四车型”。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从近期国际大型车展上看,酷越车的发展异常活跃。从紧凑型的起亚Cee'dconcept到大众的ConceptA和全尺寸的奥迪Q7,这些车跨越了传统意义上轿车和SUV的界限,从一定程度上预示着未来全球汽车产品一个新的发展方向——酷越车型。而酷越车型所代表的对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的追求,也使这种车型未来将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和青睐。

  奇瑞V5在车内设置了三排座椅,最大乘坐人数可达7人。奇瑞有关人士表示,由于这款车的驾驶坐姿高于轿车,且采用轿车底盘,因此,V5比现在市面的一些客车型MPV更具安全性。在整车设计上,奇瑞V5轿车风格的流线外形也有效地降低了风阻,从而控制了油耗。

  所以说,奇瑞V5的发布将是中国严格意义上的第一次与国际车型上的同步,也将使中国汽车城市家庭乘用车产品链上添加了除轿车、SUV、MPV外的“第四车型”——酷越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