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全国巡展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0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由安凯客车牵头组织的一场覆盖全国主要销售城市的客车巡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巡展的安凯客车系列覆盖8米至12米客车规格,包括客运、旅游、城市公交用车,巡展活动将历时两个月,范围涉及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兵分四路,分别在华北片区、西南片区、华中片区、东北片区同时展开。其中,西南片区设30站巡展,途经合肥、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巡展车型包括K58、K75、K46、K40等。

  据悉,作为中国惟一有权使用世界顶级客车德国戴克集团艾瓦巴士公司赛特拉品牌的安凯公司,在消化、吸收赛特拉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各地实际情况,不但创造了成渝高速公路上34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还在2006亚洲客车周-BAAV年度大奖赛上一举摘走BAAV 2006最佳大型豪华客车桂冠。记者 郭小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