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进军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推出“起亚·至诚二手车”品牌,正式启动品牌二手车业务。

  据了解,“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二手车置换业务和二手车认证及销售业务。二手车置换业务采用多品牌置换模式,其它品牌的二手车也可以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新车。此外,对收购车辆进行36项专业技术检测。二手车认证业务,是严格按照108项检测标准和要求,对符合条件的东风悦达起亚旧车进行检测和验收,经过认证后的“起亚·至诚二手车”将享受6个月/1万公里的专营店质量保证。

  目前,北京、上海、成都等31家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已率先开展二手车业务。有兴趣的消费者可到“起亚·至诚二手车”网站专区(http://dyk-usedcar.com.cn)或者登陆www.dyk.com.cn点击至诚二手车查询。

  记者 刘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