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2万雅阁珍藏版火热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上周,广州广本互邦特约销售服务店与广州本田新亚特约销售服务店推出的99台雅阁升级珍藏版在重庆隆重上市,上市当天立即出现火爆抢购的局面。

  据了解,为了回馈广大雅阁客户,此次推出的雅阁升级珍藏版含赠真皮、桃木、倒车雷达、光触媒空气滤清器、氙灯、太阳膜、挡泥板、高级地毯、门槛饰条、高额保险等价值20000元真情大礼,优惠幅度在全国范围内罕见。活动时间为5月30日-6月18日。

  一周时间内,99台超值雅阁已经销售过半,为了方便广大读者,《车周刊》即日开通雅阁珍藏版预订专线,对本刊读者实行优先排期制,优先订车购车。预订专线:023-89065570

  

  雅阁自问世以来,雄居多年同级车销售榜首,最新06款雅阁的外形设计仍旧延续了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头部没有大动干戈,而尾部倒是做了重新设计。

  记者 黎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