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路交通气象:6月6日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1:21  新浪汽车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部联合发布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公路交通气象:6月6日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国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降雨天气,受大到暴雨的影响区域主要包括贵州东部和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大部、浙江中南部、福建、广西北部、广东东北部,与昨日基本一致,仅重庆地区降雨有所减弱。

  大到暴雨主要影响路段包括京珠高速长沙—湖南郴州段、浙江金华—南昌高速公路、浙江温州—金华高速公路、浙江温州—福州高速公路、福建厦门—广东汕头高速公路、南昌—赣州高速公路、湖南株洲—湘潭—邵阳高速公路以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所在区域公路管理部门注意加强路段巡查,及时抢修险情,途径上述公路的司机朋友注意路面湿滑和积水,谨慎驾驶,保障行车安全。

  此外,雷暴影响区域主要为北京北部、河北北部和云南南部地区。可能会对这些区域内的主要高速公路和国道交通造成不利影响。提醒受影响路段的公路管理部门提前做好外场设施的防雷预防。

  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