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书福获颁“浙商创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06浙商大会”,6月3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11名著名企业家获颁“浙商创新大奖”。李书福在随后大会发言中阐述的“灵活的浙商必须靠创新先人一步才能获取新的成功”的观点,受到许多“同道”的赞同,激起满场热烈的掌声。

  今年是浙江省连续第三年为浙商举办年度大会。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到会并讲话。5000余名来自省内外的浙商,全国23个浙江企业联合会(商会)的会长及政界、学界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为浙江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培育和成长起来的浙商群体,成为浙江发展中的一支十分活跃的生力军,同时也成为全国最活跃的企业家群体。可以说,一部浙江改革开放的发展史,很大程度上是一部浙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业史。

  大会开幕式上,除“浙商创新大奖”外,组委会还发布了“2006浙商创新奖”、“2006浙商社会责任奖”、“2006回乡投资模范浙商”、“2006浙商(省外)十大地产精英”等奖单。习近平等为百余名获奖浙商颁奖。

  此间舆论认为,本次“浙商大会”最为突出的一大特点,是著名浙商和著名专家同台演讲。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和全球畅销书《蓝海战略》的作者、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W.钱·金以及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等人都在会上作了精彩演讲。

  此次大会由省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

  (龚晓/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