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铃木达成相互OEM生产协议 包括开发和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42  新浪汽车
日产铃木达成相互OEM生产协议包括开发和销售

日产铃木达成相互OEM生产协议

  日产汽车和铃木在6月2日共同举办发布会,宣布将在国外个别的生产厂来生产对方的车型。

  第一个合作是日产在铃木的印度工厂生产小型车的计划,由此日产可以追赶丰田和本田在印度的生产能力。

  两公司也正式发布,根据轻型轿车和小型载货车的相互OEM(贴牌生产或委托加工业务)的业务扩大计划,今后,开发和合作销售零配件等举措等合作发展的可能性也将进一步被提到议事日程上。

  根据今后日本境外的具体互相OEM生产计划协议。日产在中国、墨西哥等国家或地区,可以生产铃木的部分车型。

  而随着互相OEM生产的扩大,从2008年,日产针对北美市场的部分皮卡车型,铃木针对欧洲供给日产新型小型车。在日本06年终,日产向铃木第一次供给小型载货车,铃木为日产供给增加两个汽车种类的轻型轿车。日产供给的小型载货车,以招牌汽车车型serena作为中心进行调整。

  日产首席运营官(COO)志贺俊之和铃木的津田紘社长在东京共同举办记者招待会,志贺COO强调了“OEM能够根据顾客需求和市场的变化迅速作出反映”的优点,但是两位企业高管否定了进行资本合作的可能性。(文/新浪汽车 鱼小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